威凱大婚郵票 甜蜜「郵」然而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迎接禮拜五的英國皇室婚禮,紐西蘭日前推出一款新人紀念郵票,不過因為分割線在郵票正中央,被開玩笑說把小倆口「一分為二」;而在女王生日當天,英國皇家郵政也正式推出大婚紀念郵票,民眾反應如何,請看英國記者的報導。

我身後是英國倫敦市中心的郵局,手上拿得是威凱大婚的紀念郵票,上面總共有4張,總面額是3英鎊,12便士。

英國民眾:「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很甜蜜,我一定一定會買的。」

英國民眾:「凱特看起來溫柔敦厚,她很自然,我絕對會去買郵票。」

德國觀光客:「我會去買,保存下來,我不會拿去郵寄,要把它們留做紀念。」

民眾對於郵票普遍反應不錯,而這位威凱的大粉絲,更等不及要和全世界親友分享。

英國民眾:「我會去買,寄給我世界的親友,巴西的朋友,阿根廷,南美洲,歐洲,這很棒,每個人看到後,會覺得哇,甚至是耶誕節,他們也將收到我卡片,封面貼著凱特和威廉」

除了有名人光環,這款紀念郵票,印刷也很講究,換個鏡頭,進入印刷工廠。

walsall 安全印刷公司 總經理 保羅 懷特:「我們被選擇印刷這款特別的皇家郵票,紀念威廉王子和凱特大婚」「這項特別的工作以5種顏色印製,個別的顏色分開印,穿孔也同時進行,所以所有製程從開始到結束都可以在同一部機器完成」

郵票鮮明地印著兩人訂婚照片,標註大婚日期,民眾可以在英國一萬兩千家郵局分局買到。

記者:「全球矚目的英國皇室婚禮進入倒數計時,紀念票帶來的業績還是未知數,不過已經提前幫大婚增添甜蜜氣氛。 」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俞雪藏 冠齊  在英國倫敦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