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設計凱特婚紗 時尚界推測不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接著來看國際間另一個焦點,英國皇家世紀婚禮即將舉行,英國時尚界熱議,到底誰能有幸為凱特設計結婚禮服。

幾個月以來,許多時尚家堅信,已故英國設計大師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傳人莎拉波頓(Sarah Burton)是最有可能的王妃婚紗設計師,不過近日,英國女王的私人造型師斯圖爾特(Stewart Parvin)透露,一個可能的人選。

英國女王的私人造型師 斯圖爾特:「有一個名叫鄺恩斯頓(Sophie Cranston)的設計師,他曾在時尚大師坦波麗和亞歷山大麥昆的底下工作過,目前已經自立品牌,並曾經為凱特設計一些服裝。」

不過這項傳言遭到鄺恩斯頓的否認,知名時裝記者安吉拉(Angela Buttolph)則認為,最有可能的人選是莎拉波頓。

時裝記者 安吉拉:「實在的說,最夢幻的是如果莎拉波頓可以獲得這個難以置信的機會,莎拉波頓是那裡的設計新秀。」

為了查出真相,時尚雜誌甚至在麥昆位於倫敦的辦公室佈下了眼線,不過仍毫無進展,無論如何,凱特將在4月29日的穿著婚紗出席婚禮,屆時真相就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