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美容學院院長 跨越千里觀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演出的消息,不僅吸引了淳樸內向的北歐人, 伊朗著名美容學院院長 法紮妮‧卡來依對神韻的美好慕名已久,這次專程飛到斯德哥爾摩。讓我們聽聽他的感受。

伊朗美容學院院長 法紮妮‧卡來依(Farzaneh Khalaj ):「沒想到中國會有這麼純正的文化。 看完這場演出後, 對我受益良多, 所以我希望多看幾次, 好學到更多, 理解更深。」

卡來依是伊朗家喻戶曉的美容專家,她專門從德黑蘭飛到斯德哥爾摩,作為生活在悠久歷史國家的伊朗人,對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受至深:

伊朗美容學院院長 法紮妮‧卡來依(Farzaneh Khalaj ):「在演出中神佛飛上天對我來說太美了。對精神層面的理解非常高, 所以這個演出對我有很大影響。我希望全世界都可以看到這個演出, 學習他, 從中得到能量。」

電子設計師 拉爾斯 古納兒 西爾貝亦(Lars-Gunnar Kjellberg):「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從始之終我都充滿著喜悅。一切都是那麼的美不勝收,藝術家們配合默契,舞蹈動作優雅,服裝艷麗多彩,每個故事生動有趣,我的整個身體都沉浸在無比的幸福中。」

秘書 布裏特 瑪麗 西爾貝亦(Britt Marie Kjellberg ):「演出是如此的美麗,藝術家們跳的那麼整齊,卻又那麼輕鬆,她們身輕似燕,落地時無聲無息,舉手投足是那麼優雅。還有天幕背景上的人物居然出現在舞臺上,給人印象太深了!」

新唐人記者 宋揚 周宇 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