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國小93校慶 熱力展現詔安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雲林縣的二崙國小今年歡慶建校93 週年,校慶當天, 不但有 同學們表演精湛的七崁武術及管樂表演,遠從四面八方 回校的老校友們齊聚一堂,場面熱鬧又感人。

這是雲林二崙國小同學們,在93周年校慶的表演節目,看他們有勁的揮動拳頭,相當有朝氣。

建校93年,二崙國小的老樹,是校友們最懷念的景物。

二崙國小 校長 陳鑫湟:「老樹非常漂亮,我們也盡量保留,最近雖然有些樹變少了,但是我們陸續種了很多的樹,並且在中庭前庭種了非常多的蝴蝶蘭。」

融合傳承與創新 ,由於二崙是一個詔安客聚落,校慶這天,校方也特地為詔安藝文中心揭幕啟用典禮,這大樓的牆可都是同學們親手製作的哦。

二崙國小 校友:「回來這邊,第一個感覺就是它變了好多,多了好多新的建設,跟我們在這邊讀書不太一樣。」

二崙國小 校友:「回來看到四處各地的校友,大家都回來,只為了來見見同學這樣子,心裏覺得好感動。」

看著校方整理出來的舊相片,喚起了校友們在校時的兒時記憶。

校友會理事長 廖斌得:「母校對我們是很有栽培的,而且我們師生的感情都很好,我們想要回饋學校很多協助,我們提供校友的力量作為後盾,希望學校辦的更好。」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校方希望,每一個從二崙國小畢業的校友,都能在生命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許月美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