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表揚模範勞工 強調五一愛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7日訊】五一勞動節即將來臨,為了表達對勞工朋友的最高敬意,26號上午在高雄市政府提前表揚模範勞工,市長陳菊呼籲勞工朋友,在每天下午的五點一分,放下手邊所有工作,深呼吸五次,遠離過勞。

五一模範勞工表揚活動在高雄市政府戶外廣場舉行,共有55位模範勞工接受市長陳菊頒獎,並一一合照留下珍貴的畫面。

高雄市長 陳菊:

「提醒勞工朋友,五月一號愛自己,多愛自己一點,五月一號的(下午)五點,每天的五點1分,大家做深呼吸,給自己一點點休息的時間。」

陳市長說,近來勞工朋友過勞死新聞頻傳,希望勞工局加強勞動條件的檢查,另外勞工朋友也要多愛自己一點,維護健康遠離過勞。

模範勞工代表 楊議清:

「希望我們政府儘量多多照顧我們的員工,福利方面、待遇方面儘量的幫忙。」

模範勞工代表 曾錦雪:

「在工作的時數還有工作的環境,給我們多一些注意,避免說再有過勞死的事情出來,希望是這樣。」

五一勞動節當天,在高雄市文化中心有「百工專業展覽」、「勞工歌謠音樂會」和「五一模範勞工表揚」三大活動,邀請在地樂團和知名藝人與市民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