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插花協會緊張置辦皇室婚禮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舉世矚目的英國王室婚禮只有兩天之遙了,各項準備工作都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花匠們也在緊張忙碌,要在威廉王子大婚之日把西敏寺變為皇家花園。

28號,在皇家婚禮花匠蕭恩•康諾利的指揮下,英國插花協會(NAFAS)的志願者們將大大小小的花卉、各式植物,甚至8棵20英尺高的大樹,從溫莎大公園和桑德靈厄姆運到西敏寺。

(康諾利先生)“你需要考慮如何才能美觀,但不會喧賓奪主。這些擺設跟西敏寺的氣派非常搭配,但絕不是炫耀的排場。”

(康諾利先生的商業夥伴傑米•馬樂)“新娘米德爾頓小姐對婚禮整天的安排親自參與。跟她工作非常愉快,她品位很高,我們為能給她效勞而深感榮幸。”

英國插花協會經常為西敏寺和一些重大場合工作,不過皇室婚禮是他們迄今為止服務過的最重大的活動。

在29日皇室婚禮結束後,這些植物和花卉會一直陳列到5月6號,供民眾觀賞。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