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皇家婚禮假 英國人怎麼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8日訊】英國皇家婚禮明天就要登場,倫敦街頭預計將湧入百萬遊客觀禮,至於英國本地人會選擇甚麼方式慶祝,以及如何度過他們接下來的四天的連續假期呢?讓我們帶您到倫敦街頭,聽聽當地人的反應。

英國民眾:「我會和家人在家裡,看電視轉播」

英國民眾:「我不會去街頭派對,我會在家收看電視」

紐約遊客:「我要早起,因為我要在電視機前,收看婚禮的轉播」

看電視,看電視,威凱的世界大婚將登場,伊普索斯莫里民調顯示,約有56%的英國民眾會觀賞婚禮轉播,至於倫敦幾百場的街頭派對活動,當地人捧不捧場呢。

英國民眾:「我真的很想看威廉和凱特隊伍繞街,我很想見她的結婚禮服,說真的,而且我要找一個好位子,讓我把她瞧個仔細」

英國民眾:「我不會在大婚上投入那麼多時間,因為進入倫敦將會很難」

擔心人潮﹐有民眾選擇離開倫敦﹐英國旅行社協會估計﹐大約有350萬英國人準備出國度長假。不過,仍然有其他城市的民眾早早就進駐了。

英國民眾:「我不希望太晚進來,不然將會落空,飯店可能被訂光」「我會親自去觀看過程,當他們婚禮隊伍經過時」

英國民眾:「天哪,我要去買紀念杯子,旗子,所有東西,我要拿來好好打扮一番,去參加週五的活動,你知道,這是一生難得見的,當你觀看電視的時候,會覺得,喔,我是其中一分子,我參與過」

威凱大婚怎麼慶祝﹐民眾反應不一﹐民調也五花八門﹐但可以確定的是﹐大家都已經決定好要度過歡樂的日子。

新唐人記者 榮舒 冠齊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