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指甲彩繪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8日訊】台灣近幾年來,吹起了一股美甲時尚風。從幼稚園的小朋友到六十歲的奶奶及男性族群也為之瘋狂。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也邀請了一千多人,一起做指甲彩繪,準備拿下千人指甲彩繪的金氏世界紀錄。

小心翼翼打開瓶蓋,小女孩專注的用小手,幫自己塗上紅色指甲油。指甲彩繪,不再是年輕愛美女性的專利。

小朋友:「(什麼時候開始玩指甲彩繪?)三歲。(今天幫自己畫什麼圖案?)愛心和花還有蝴蝶。」

不只小朋友玩指甲彩繪,連六十歲的奶奶與男生族群,也加入指甲彩繪的行列。

唐小姐:「學這個其實只要你有興趣,你越畫會越有興趣。像我有老花眼,可是我把眼鏡拿下來,這樣靜靜看還是可以的。能夠跟年輕人在一起,覺得很開心,眼睛也開了。」

沈先生:「一般女客人看到男生會怕,而且會排斥因為畢竟手足的部份,對某些女生來講是比較私密的。」

不管男女老少,也有不少藝人轉行做指甲彩繪美甲師,藝人娃娃也交大家如何畫出漂亮指甲。

藝人 娃娃:「那你刷子拿起來的時候,你把上面梗的部份的量先處理掉,刷子的部份差不多前後,用這樣一個手勢來控制那個量。這時候你好像也可以注意到刷子的形狀是不是你要的,然後再把它帶下來,注意我們要來包個邊」

全民瘋指甲彩繪,已經是個流行指標,只要掌握小技巧,您一樣可以閃閃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