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士兵的歌》紐約將首演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由一對夫妻檔合作的音樂劇《士兵的歌》即將於星期五在國家藝術俱樂部首演。這部音樂劇講述了一位波多黎各年輕小夥子和美國少女相愛,後來男方去伊拉克前線,導致後來發生的種種波折。想知道最後的結局嗎?一起來看下面這條新聞。

英俊但貧窮的波多黎各歌手Jose, 和漂亮的美國女孩Erica在夜總會上一見鍾情,開始了他們的甜蜜愛情故事,可是兩人卻不得不因為Jose要上伊拉克前線而忍痛分手。

分手時Erica一曲“As long as it takes”(我永遠都會等你),成為Jose上前線後的精神支柱。然而就在 Jose被基地組織綁架下落不明時,Erica發現自己懷孕了。她不得不在繼續等待與嫁給鄰家富有男孩之間選擇後者,因為她不想孩子生下來就沒有爸爸。

十個月後,Jose安全返回,他因為在基地組織用唱歌來激勵戰友成為了英雄,卻難過的發現自己朝思暮想的Erica嫁給了別人。

三年後,Jose成為知名歌手,Erica也因為丈夫賭博而離婚,兩人又重新走到一起,為他們的愛情故事畫上完美句點。

音樂劇《士兵的歌》由Jim 和Joanne Cohen夫婦聯手製作,Jim譜寫所有的歌曲歌詞,Joanne 則負責臺詞的撰寫。

音樂劇《士兵的歌》製作人Jim Cohen:我寫了劇中所有十七首歌,只有兩首少部分是其他人做的。

音樂劇《士兵的歌》製作人Joanne Cohen:這齣劇的由來是我們的一個好友曾去過伊拉克,她是做財務諮詢的,她回來告訴我們很多故事。

兩位主要演員也非常喜歡劇中的角色.

男主角扮演者Gabriel Martinez: 劇中的愛情故事非常美好,最後一幕兩位主人翁合唱對我們倆都非常特別。

女主角扮演者Jocelyne O'Toole: 我經常在歌劇中扮男孩,在這個劇中我很喜歡演女孩。

4月29日晚,《士兵的歌>>將在國家藝術俱樂部舉行首演。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