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議員:從《神韻》演出中感受慈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許多社會各界的精英。專門負責文化的國會議員看了瑞典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最後一場的演出後, 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悲和博愛,看完演出踩著輕快的腳步,滿載而歸。

瑞典國會議員 烏特保德:「我認為演出很精彩,同時,因為我本人也是音樂人,所以現場聆聽樂團演奏,及歌唱家們演唱,覺得音樂很出色。最打動我的,是當男高音演唱到最高音時。當然,還有那位演奏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的女士,她有著超完美的樂感,她可以在兩根弦上演奏出如此豐富的音樂,給人印象很深刻,我認為這真是太出色了。」

律師 史密特(Raoul Smitt):「演出很美, 展現了中國美麗的風光,美好的文化和重要的價值。 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在這個演出中我們看到了善良,我們應該保護善良。」

瑞典國會議員 烏特保德(Roland Utbult):「最重要的是整體演出的感覺, 他帶給人的慈悲的感覺,整體的氛圍,怎麼說呢,演出表達的那種很美好的敬重他人,關心他人,博愛,這在我們這個世界是很重要的。我還體驗到希望,他們(神韻)對未來抱有希望並為之努力,這是我的收穫,就是還有希望,這是我從音樂和演出中感悟到的。這些收穫很重要,讓人踩著輕快的腳步回家。」

新唐人記者 張華 周宇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