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紅裝亮相 新娘婚紗驚豔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9日訊】婚禮儀式進行前,大家都很期待,威廉王子和凱特的服裝一直是媒體和民眾津津樂道的焦點。也是最高機密。參加婚禮的近兩千名賓客也為如何盛裝出席而煞費苦心。從倫敦時間早上8點15分,嘉賓陸續到達,眾人聚焦一直在最後,新娘凱特的壓軸婚紗亮相的那一刻。

婚禮嘉賓已經到達,隨後是首相政要和貴賓,然後是王室成員,威廉王子則會成為最後一個看到新娘的人。

從早上8點15分到9點45分,嘉賓們抵達西敏寺北門,來賓會在這段時間內前陸續就座。

9點50分,各國政要、外國使節等抵達西敏寺。20分鐘後,新郎威廉王子和伴郎哈里王子從克拉倫斯宮出發,約五分鐘後抵達西敏寺。威廉王子身穿紅色的威爾士衛隊制服,佩帶金黃色和深紅色的腰帶,和一條金黃色的佩劍掛帶,英俊帥氣。王子的現身引起了民眾的熱烈歡呼。

女王夫婦在10點45分到達,身著黃色的套裝的女王優雅端莊,和菲力浦王子相伴入場。

10點51分,新娘凱特在父親邁克爾的陪伴下從從哥林酒店出發前往西敏寺,沿途亮相,新娘贏得了民眾熱烈的歡呼。新娘頭罩輕盈的面紗,婚紗以象牙色緞子為面料,裙裾長3米多,雷絲花邊的裝飾既浪漫又莊重,飄逸而又高貴。新娘在父親的攙扶下走上紅毯,11點鐘整,世紀大婚正式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