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摩託車大獎賽佩德羅沙奪冠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葡萄牙摩託車大獎賽星期天決出勝負。在250cc組的比賽中,本田車隊的西班牙選手佩德羅沙(Pedrosa)在和同胞選手、駕駛雅馬哈山葉摩託的勞倫佐的競爭中勝出,獲得賽站冠軍。

在葡萄牙西海岸愛斯多利(Estoril)賽道前一天的比賽中,勞倫佐獲得首發桿位,而佩德羅沙獲得第三。

兩人今天都是第一排發車,頭幾圈兩人並駕齊驅,而到最後四圈,從最近肩部手術康復的佩德羅沙振作精神加速超出將勝利保持到了終點。

本此勝利是佩德羅沙個人在2011年也是在葡萄牙的首場勝利。

勞倫佐雖然獲得第二名,但在本賽季世界摩託車大獎賽戰罷三輪後,他以總積分65分領先,佩德羅沙則以61分緊隨其後。

今天獲得第三的是駕駛本田摩託的澳大利亞選手斯通納(Stoner),第四名同為駕駛本田的意大利人多維齊奧索(Andrea Dovizioso),意大利老將羅西(Rossi)則跑出第五名。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