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信仰身陷牢獄命危 老母牆外抗議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工程師周向陽,因為修煉法輪功,再次被公安抓捕。他的父母經多方努力得知兒子關押在天津港北監獄,今年4月12日趕到監獄,要求探視生命垂危的兒子,遭到獄方拒絕。周向陽的母親在監獄門外抗議,引起路人圍觀。

今年38歲的周向陽因為修煉法輪功,2003年5月被判刑。在關押期間,曾遭到徹夜電擊、連續三十天不許睡覺,體重只剩80多斤,無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2009年出獄。

今年3月5日,在唐山租住的房中又被公安抓走。他的家人四處奔波尋找周向陽下落,辦案警察和監獄互相推諉,隱瞞關押地點,

得知兒子下落後,今年3月9日他的母親來到港北監獄門裡面,坐在地上喊著要兒子,兩三個獄警把老太太架出門外,她在監獄前坐了兩天兩夜,也沒有見到兒子。

今年4月12上午,周向陽的父母再次專程從老家趕到天津港北監獄,據理以爭要求探視生命垂危的兒子,又被獄警拒絕。

周母無奈穿上了白布做的大坎肩,站在監獄門外抗議,引起很多路人圍觀。她向人們介紹,她兒子信仰『真、善、忍』是個好人,在單位是工程師,有人給她兒子送禮,送了一書包錢,他都不要。

據知情者透露,周向陽這次遭到更加嚴重的虐待,出現胸痛、尿血症狀,已經一個多月未進食,幾天輸一次液,身體非常虛弱。

圍觀者對周母的行為表示佩服,有人落下同情的眼淚,對監獄關押好人表示不滿。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