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意外 農委會主委未勘災遭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阿里山小火車翻車意外進入第6天,今天(2號)上午,台灣海旅會和保險業者等單位,與家屬召開第一次協調會,討論後續事宜,希望在本周達成共識。不過在國會方面,討論仍不斷,今天有立委聚焦,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為什麼沒有到現場去勘災。

立委 陳明文:

「完全是在當官作秀。」

質詢會議還沒開始,卻已經有立委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大動肝火,認為他不盡責,阿里山小火車翻車發生至今,沒到現場過。

立委 陳明文:

「經委會決議要上阿里山,你們竟然刻意不上去,刻意不上山,莫名其妙,我們的形象,這樣子被破壞。什麼時候才能重塑阿里山…」

在野立委關注,國民黨自家立委也要農委會,拿出誠意善後。

國民黨立委 李慶華:

「整個的責任全部歸功(咎)於死的人、傷的人,一切的責任歸功(咎)給那一棵樹,你覺得公平嗎?你要不要也向全國、向死傷的人,也表示一個歉意啊?(我們在第一時間也表示非常哀痛)」

雖然小火車翻覆事件已經進入第六天,朝野立委的關注仍然未停,一場事故意外,也再次考驗政府的善後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