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華人感動流淚 殘疾人忘病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神韻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劇院的演出吸引了各族裔人士,華人女士林月珍從拉斯維加斯開車四小時前來觀看神韻 為神韻感動落淚。而殘疾人士麥克則說,神韻充滿了能量,讓他忘卻了時間,忘卻了病痛。請看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華人觀眾 林月珍:「我今天早上七點開了四個小時,就專程為了看這場秀,不過是相當相當的好,我也很感動。我真的很喜歡這場秀。我覺得每一部分對我來說都很好,一開幕的救世主,當我一看到救世主我就非常感動,真的是滿不錯、滿感動,實在是很感動的一場秀,我很喜歡。每一個演員都表現得相當相當的好,而且他們也相當的賣力去演出這場秀,真的是很感動,他們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演出也相當的成功。」

觀眾 麥克‧薩頓(Mike Sutton):「我是殘疾人士。剛動了脊椎手術,還沒有完全恢復。我非常喜歡神韻,充滿了能量。 我一直無法久坐,但我在看神韻時居然沒有感到任何疼痛,這個演出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使我忘了時間,覺得時間瞬間即過。這個演出太好了,充滿了能量,我會再來看,這個演出實在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王惠平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