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意境內涵 風城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在全球5大洲、數十個國家巡迴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正在新竹縣竹北市展出。每幅作品表達修煉者堅忍不屈的精神,以及在修煉真、善、忍時的各種領悟,一起來看看。

巡迴國際的真善忍美展今年來到了新竹。展出的50幅作品,都傳達著和平與希望,以及宇宙生命奧義。

新竹縣文化局局長 郭慧龍:

「對這個世界的真、世界的善、然後用一種堅毅不拔的一個忍耐的精神,去突顯這樣子他們對這個世界,對這個修法的關懷。」

要藉由藝術方式呈現人的思想很不容易。喜歡孫子兵法的傅先生看完後很有感觸的說。

中華孫子兵法文化研究學會總會長 傅慰孤:

「這裡的畫絕大部分都能達到意境的表達,這是一個很難的一個境界,那有一幅畫很簡單像 這幅小孩這幅畫,那幅畫裡面是甚麼,他在修煉的過程中,他的畫的意思是他天靈是怎麼去接觸的,他的內涵的思想是甚麼,這不是用語言講的他用畫就表達出來。」

民眾:

「太好了,不管是顏色,構圖相當好,而且是傳統的。」

對於畫中受到迫害的修煉者,傅先生相當佩服。

中華孫子兵法文化研究學會總會長 傅慰孤:

「法輪功確實帶給了人類,在和平在個人的修為上,他是有一個相當相當價值的存在,在受到迫害的過程中也可以看到每一幅畫裡面被迫害的人反而是很安詳的。」

每一幅畫都代表著一個真實的故事,甚至是創作者的親身經驗。作品如實的傳達真相,更讓觀賞者深受震撼。

新唐人電視台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