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支持獨立媒體 籲政府保障收視權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新唐人亞太台自2007年8月在台灣開播以來,秉持新唐人電視集團促進社會公益的宗旨,提倡正統文化、堅持報導真相,並提供收視觀眾無色情暴力的電視節目,受到社會大眾支持的優質獨立媒體。在得知中華電信沒有理由地不再和新唐人進行衛星續約,收視觀眾也出面呼籲,要求政府必須保障觀眾的收視權益。

長江鋼鐵公司負責人 鍾蘭芳:「看了新唐人電視台,我覺得視野變寬了,因為我看到我平常可能看不到的一些報導。」

鐘小姐長期收看新唐人亞太電視製作的新聞與節目,聽到中華電信沒有理由地不再和新唐人進行衛星續約,她呼籲政府正視收視戶的權益。

長江鋼鐵公司負責人 鍾蘭芳:「任何一個單位一個團體,都不可以去掩蓋任何該給觀眾知道的事情,他是那麼好的節目,為什麼我們會喪失這個權益,這是我們觀眾的權益。」

水土保持局農村再生顧問師 張永昌:「尤其是對衛星的頻道使用權來講,(中華電信)不應該是站在主控權,應該是分享出來,大家共享,透過資訊的傳播力量,發揚光大出去,如果說是站在主控或是把持的這種(心態),未免也太霸道了一點,我覺得這個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長期提倡正統文化、報導真相,並且提供收視觀眾無色情暴力的電視節目,新唐人電視獲得收視觀眾的廣大支持。

苗栗市嘉盛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胡森琳:「如果說沒有繼續續約,對地方上實在是等於說一個損失,對於我們苗栗縣的這些新聞報導,等於說沒有辦法推銷到國際,讓國際朋友瞭解。」

彰化鹿港民俗藝師 徐智雄:「新唐人電視台,我感覺他的報導非常深入,是個很好的電視台。如果觀眾看不到,實在很可惜。我希望好的電視台要讓大家都能看的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淳卉 陳彥如 葉錫鴻 苗栗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