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嘉年華 展才藝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狗被當作人類忠實的朋友,這兩天,臺中市美術園道舉辦一場「狗狗嘉年華」,上百隻狗狗參與盛會,展現各項吸睛的才藝。 現場還有日本賑災的義賣攤位,許多狗狗別上了「日本,加油﹗」的字樣,場面熱鬧又感人 。

吉娃娃、馬爾濟斯、哈士奇、柴犬等多種狗狗參與盛會,狗狗家族大集合,在飼主陪同下,草坪上玩起了障礙賽。

面對佈滿玩具和零食陷阱的關卡遊戲,人和狗都卯足全力衝刺,現場充滿笑聲和狗聲,十分有趣。

民眾 張小姐:

「我養秋田,它都幫我顧小孩耶,就是那個娃娃車放著,它就在旁邊等,也不會抓他(小孩),小孩都會玩它的臉也沒關係。」

民眾 劉小姐:

「就是賞罰分明,做對了就獎勵它,做錯了就處罰它,有時罰坐或拿報紙打屁股,這樣子。」

台中美術園道變成了親子與狗狗的遊樂園,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出席活動,並和狗狗與主人合照;這次同時舉辦日本賑災義賣,許多狗狗別上了「日本,加油﹗」的字樣。

台中市市長 胡志強:

「如果大家真的愛狗,歡迎你來綠園道,然後遛狗不留便。」

美術園道商店街管委會主委 陳道杰:

「那我覺得這是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能拋磚引玉,帶著大家一起來協助我們最好的一個友國」

台灣新世紀國際醫美董事長 林順陣:

「(希望)大家能夠慷慨解囊,盡我們的一份心力。」

愛狗人帶寵物作公益,除了吸睛,更希望彙集更多愛心,傳向災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世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