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強佔猶太人資產超過65萬件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根據最新公布的一項調查,在德國納粹統治期間,猶太人被沒收的私人財產超過65萬件。目前,這些屬於猶太人的私有財產正在國際社會的幫助下物歸原主。請看報導。

在二戰期間,猶太人除了被納粹屠殺之外,他們的私有財產也被納粹強佔、沒收。

根據目前的統計,猶太人被納粹強行剝奪的私有財產的數量超過65萬件,主要分佈在歐洲猶太人被迫害的各個地區。

日前,由以色列猶太人聯合會發起的一個名為“大屠殺時期財產歸還計劃”(簡稱Heart)的項目正在進行當中。這項計劃的負責人納坦.沙蘭斯基通過網絡視頻表示,大屠殺不僅是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行為,更是歷史上最嚴重的搶劫行動。這個計劃的目的就是幫助猶太家庭找回屬於他們自己的私有財物。

這次,高科技手段將用於幫助猶太人鑒別私有財產。物品的信息在互聯網上公布後 ,目前已經收到70多萬的點擊量。這個工程還得到了以色列政府的幫助和支持。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