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亮相紐約時裝技術學院年度時裝秀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5月4日晚,紐約時裝技術學院舉辦了年度時裝秀,95套靚麗新裝首次亮相,一起來看一下。

這是紐約時裝技術學院一年一度的畢業時裝秀。即將於五月份畢業的時裝設計系的學生經過三個多月的精心準備,並在多位外聘的著名時裝設計師的指導下完成了200件充滿了最新時尚元素的女裝,然後再從中選出最優秀的95套服裝參加畢業時裝秀。

時裝秀分為五個部分,針織系列、運動裝,晚裝、內衣秀以及童裝。著重在今年秋季的潮流時裝。據紐約時裝技術學院時裝設計系主任克萊特介紹,針織系列都是學生自己去買線,用手工或機器縫製的,有的布料是學生自己親手染的顏色,花費了不少心思。

紐約時裝技術學院時裝設計系主任克萊特•王:“我們就是要教學生們懂得怎麼去實現自己的設計,把各種想法合成一體,這是很重要的”。

當晚,學生和家長們坐在觀眾席上欣賞自己最新的作品,很是興奮。

紐約時裝技術學院學生奧利弗斯通:“針織系列太棒了,我和同學們用手織的,使用了多種技法。有的還設計皮毛和皮衣,我就是自己染的顏色”。

我們也來聽一聽未來的時裝設計師對今年夏秋時裝趨勢的預計。 紐約時裝技術學院學生Doris Lu:“裸色很多,針織就算今年蠻重點的,然後有很多流蘇亮片”。

童裝是當晚的時裝秀的亮點之一,孩子們在臺上走起模特步稚氣未脫,還是得到了全場的鼓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