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錶時尚公司總裁:不可忘懷的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5日訊】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華5000年燦爛文明歷史,令維也納的很多歌劇芭蕾舞劇愛好者耳目一新,驚喜萬分。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鐘錶時尚公司總裁魯道夫‧克萊茨伯格:「音樂很優美,絕佳的藝術表現力和視覺效果。舞蹈節目很棒。在視覺上給人印像深刻的有表現梅花的舞蹈,真是棒極了。」

電子公司總經理迪特馬‧佐德爾:「中國古典舞的完美和身體動作的技巧掌控簡直絕無僅有! 我很欽佩。」

鐘錶時尚公司總裁魯道夫‧克萊茨伯格:「高科技天幕與舞蹈完美結合令人讚賞,這背後有很多的創意。高科技三維動畫表現仙子從天而降使得演出效果非同一般。」

電子公司總經理迪特馬‧佐德爾:「中西合璧現場樂團伴奏太美妙了。甚至我這個維也納人都沒覺察到是中西方樂器結合演奏出來的中國音樂。」

鐘錶時尚公司總裁魯道夫‧克萊茨伯格:「我會說,無論如何都要來看神韻。這有很多原因,在藝術層面的表現, 是不可忘懷的一場晚會。我會向每個人介紹(神韻演出)的。」

新唐人記者 瑤慧,朱娣 奧地利維也納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