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企」相挺世界管樂年會 售票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5日訊】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在6月30日開跑。今年有30支以上的國際優秀管樂隊伍齊聚嘉義市。嘉義市長黃敏惠在開放售票日的第一天買下第一張票,宣告活動正式起跑,也歡迎大家到嘉義參與國際級的管樂盛會。

嘉義市主辦的2011世界管樂年會即將到來,企業廠商全力相挺,為了辦好這場嘉義市的國際盛會。

贊助廠商總經理 張簡敏杰: 「要讓臺灣,要讓我們的嘉義,我們的國際知名度,國際能見度,能夠把臺灣的品牌,嘉義的品牌打出去。」

贊助廠商執行副總 江中琨:「嘉義有阿里山,我們的風景美,我們的人文氣息更是一個表率,不只民主、不只人文,我們還要加上世界管樂節在嘉義舉辦。我想,嘉義將來一定不得了,這一個也是我們贊助這個活動最主要的原因,我要回饋嘉義市,我愛嘉義。」

嘉義市長 黃敏惠: 「大家的贊助,讓我們有更多的資源,能夠辦得最好。因為今天不只是我們臺灣要走出去,我們現在把世界的舞台拉到嘉義來,拉到臺灣來。」

今年有22支國外樂團售票演出,民眾可以到特定超商購買各場次門票,市長黃敏惠更率先買下第一張的首日票。歡迎大家到嘉義來欣賞世界一流的音樂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