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一場重生的慶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6日訊】神韻演出展現天國世界,令聖地牙哥的觀眾陶醉。有觀眾表示這場演出不僅是一種對中國文化的慶祝﹐也是一場重生的慶典。

護士 克裡斯.內森 (Chris Nelson):「我覺得這是一場慶典, 慶祝重生的慶典 (感覺就像)每年春天來到的時候 ,從雪中開始, 突破一切逆境, 再活過來 生機勃勃。」

治療藝術家 蘇珊.羅:「我記得最深的節目是穿著白衣服的節目, 她們都是仙女, 她們在跳舞 ,那時的能量比較柔和, 它把我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很美麗的世界 ,甜美柔和 那時的音樂很傑出有力, 顏色一樣傑出 ,但同時又很溫柔很美。」

教師 阿約爾 布魯克 Ariele Brooke:「我很喜歡展現天國的節目, 特別是它讓你好像去了另外一個世界, 但離開後你還記得一切。」

護士 克裡斯.內森 (Chris Nelson):「人們對獨特的事情感興趣,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演出。」

教師 阿約爾 布魯克 Ariele Brooke:「如果你想看光耀照人的演出, 如果你想看到豐富的顏色和舞蹈, 如果你喜歡舞蹈和藝術以及中國文化 ,這演出很合適。」

新唐人記者 聖地牙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