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加臺裔籲中華電信續約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今天(5月6日)新唐人的電視節目正式在蘋果手機iPhone上播出了。旅居加拿大的臺裔人士對新唐人的發展表示祝賀,同時呼籲中華電信與新唐人亞太臺續簽合約,支持敢講真話堅持原則的獨立媒體。

(5月6日 加拿大多倫多)旗下有幾百名企業會員的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林正恩非常高興可以在iPhone上收看新唐人電視。

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林正恩:“可以讓更多不同族裔不同層次的人聽到你們的資訊,這是非常非常好的消息。我很恭喜你們。”

不過近來傳出,承載新唐人亞太臺節目的衛星公司,台灣“中華電信”以頻道擴展為由,不準備在8月份合同到期後與新唐人續約。林正恩認為這將影響中國大陸民眾聽到真實的聲音。

“你們把很多有關中國內部真實發生的事情,把事實報導出來。很客觀,報導事實,中國要是沒有象新唐人這樣敢說敢作敢講事實的電視臺,那中國根本沒有希望。”

他認為能否支持新唐人這樣的獨立媒體體現了道德價值,這不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中華電信應該第一優先把這個頻道留給敢講事實,敢講正義的電視臺,這樣它才可以受到別人尊重。”

他相信中華電信是受到了來自北京方面的政治壓力。而中華電信的主要控股方,台灣現任政府應當向社會作出解釋。“為甚麼在很敏感,你們需要頻道的時候把它中止。我認為這個部分應該查清楚。”

林正恩呼籲新唐人的觀眾都站出來支持,也祝願新唐人繼續堅持,越辦越好。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