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探江玲君 媽媽立委關注生育補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7日訊】5月8日就是母親節了,總統馬英九7日特別南下探視剛生產完的立委江玲君,同時也在坐月子中心和新手媽媽們一起座談,江玲君不忘立委本色,當場為了各縣市生育補助費不一的問題,向總統抗議。

抱著小BABY,馬總統一副當阿公的模樣,小BABY也很給面子,不哭不鬧還會向總統揮揮手,這麼乖的小BABY,其實是立委江玲君剛出生的小寶貝,但為了讓她落籍高雄市還是澎湖縣,可讓他們大傷腦筋。

立委 江玲君 VS 總統 馬英九:

「為了生育補助,在讓妹妹落籍的時候,我們(高雄)就輸了四千塊。這個生育補助的部分,我們還是要請部長這邊...喔喔,她都抗議了。」

立委就是立委,江玲君不忘責任,大聲爭取生育補助費。

屏東媽媽:

「我們屏東都沒有啊!」

內政部長 江宜樺:

「現在之所以會有高低不同的情況,就是因為各縣市財力不同。如果說硬要把它拉齊,對那些有財力做這個事情的縣市,就會很不公平。」

台灣生育率全球最低,但大部份的父母還是認為,光靠一次生育補助還不夠,政府應該要拿出長期的生育政策,他們才願意多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