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協會帶給法國華人的希望之聲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189)位於大巴黎93省的(AUBERVILLIER)市,一位台灣人創辦了一家中法文化交流協會,取名爲希望之聲,協會會長以這個協會的名義創辦了一所針對當地華人小朋友的中文教學班,同時還開設了一家網絡電臺,希望幫助當地華人更好的融入法國社會同時送給華人們美好的希望之聲。

位於大巴黎93省的(AUBERVILLIER QUATRE CHEMIN)區,有一家台灣人創辦的中法文化交流協會,會長瑪麗(MARIE)把這家協會命名爲希望之聲,現在讓我們聽一聽她爲甚麽創辦了這個協會吧。

希望之聲是針對當地AUBERVILLIER市的華人小朋友開設的休息日中文補習班,按照法國學校的休息日程安排,每個星期三和星期六都在校內開放了中文補習班,讓我們聽一聽希望之聲的老師和校長是如何介紹的校內課程的吧。

希望之聲協會還建設了一家網絡電臺,這是一個幫助華人更好的融入法國生活的信息平臺。希望之聲巴黎生活臺主編曾是在法留學生,在任電臺總編已有多年的經驗,讓我們聽一聽他對電臺的詳細介紹吧。

希望之聲協會全體同仁衷心的希望帶給法國華人美好的希望之聲。

新唐人記者李婷法國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