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政要讚神韻散發祥和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8日訊】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蒞臨斯洛伐克,觀賞並支持過神韻的斯洛伐克議員再次表達了對神韻的支持和喜愛。

斯洛伐克議員彼得‧奧蘇斯基在神韻第一次來布拉提斯拉發的時候就驚嘆於演出高超水準和其傳遞的傳統價值,今年全新的節目又讓他眼前一亮。

斯洛伐克議員彼得‧奧蘇斯基:“那七次謝幕(注:事實上是五次謝幕)和全場起立歡呼鼓掌,體現了觀眾對這個演出團體的欣賞與感激;另一方面,我相信對很多觀眾來說,他們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這個演出團體所堅持的信仰和真理的支持。”“我絕對相信,所有體驗過神韻之美的人,都會再來看演出。”

斯洛伐克議員安德列‧多思達爾(Ondrej Dostal)說他很難挑出一個特別喜歡的節目:“我會說更喜歡整體,可以感受到演員們身上散發出的強大的祥和的力量,這是中華文化中非常有特色的部分。”

政府官員博布裏克‧安東:“出類拔萃,這個演出體現出,這種藝術把各個民族都聯繫到一起。當然,演出包含的思想很好,有精神的一面,賞心悅目又給人教誨啟迪。善良戰勝邪惡理念,在演出裡的各個場景中體現出來,用音樂和舞蹈呈現出來的。”

新唐人記者格斯、李月斯洛伐克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