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新書 與粉絲分享留學歷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9日訊】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辰亦儒出版個人第一本新書,書中記錄了他多年前到加拿大留學的生活點滴,為了這本新書,前陣子他還特別回到溫哥華拍攝寫真,把過去的一些美好回憶跟經驗,跟歌迷及所有的好朋友分享。

陽光美少男,辰亦儒在加拿大留學時, 就獲得了溫哥華「sunshine boys」的比賽冠軍,這次出版個人新書, 跟大家分享在國外留學時的歷程 ,希望能給想出國的朋友一些幫助。

藝人 辰亦儒:「因為這是把我以前加拿大六、七年留學的一些經驗的分享, 然後推薦一些過來人的經驗談啦!因為暑假快到了 ,很多學子要去留遊學,希望就是這一本工具書可以幫上大家一點忙。」

為了新書,辰亦儒特別回到溫哥華取景拍照,除了分享留學經驗、生活點滴外,他還提到加拿大多元的文化讓他收穫特別多。

藝人 辰亦儒v.s.主持人:「因為很多,多元化嘛,加拿大很多可能日本的朋友,韓國的朋友啊,香港的朋友,內地的朋友,或者是印度的朋友很多。」

辰亦儒現場就來個多國語言, 小小的展現一下。

藝人 辰亦儒:「你好,今天你的愛人很漂亮,非常感謝你今天的到來,請買我的新書。」

工作滿檔 ,新書出版會上陳媽媽充當嘉賓, 在母親節前夕 ,辰亦儒當場獻上禮物,還來個熱情的擁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