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 學員日月潭藝文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9日訊】來看到台灣日月潭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情況,為慶祝及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年來將法輪功的美好帶給世人,星期天,臺灣中部千名法輪功學員除了在南投日月潭演示功法外,還有天國樂團、旗鼓隊的演出以及舞蹈、音樂的表演,為景色優美的日月潭增添祥和氣氛。

祥和的音樂、優雅的動作,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要將修煉的美好與世人分享。

法輪功學員 顧小姐:「煉功了以後就是身體越來越好,不容易覺得累,在工作上會用比較平和的心態來面對一些事情。」

雄壯威武的旗鼓隊及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在湖面上演奏,與日月潭的美景相互輝映。

天國樂團指揮 許敦惠:「天國樂團是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希望能夠藉由樂曲來把大法的美好表現出來。」

美國飛天學院加州分校 舞蹈老師曹翔:「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這一班師生,給大家帶來了以中國古典舞表演的一個歡慶的舞蹈。」

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吸引許多遊客圍觀。

法輪功中國樂表演者 陳同學:「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中國樂表演者 陳同學:「在師父的生日裡,我們用最誠心的音樂獻給師父。」

法輪功舞蹈表演者 曾同學:「法輪大法讓我們有了健康的身體,美好的身心,讓我們完全都不會走歪路,直直的往上走,讓我們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法輪功舞蹈表演者 陳同學:「看到這支舞,別人會很開心,難過也會變的開心,然後要我們常常笑、把大法的快樂可以帶給大家。」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法輪功修煉者為感念他將法輪功弘傳全世界,特別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舉辦活動慶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