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舞蹈學校創辦人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9日訊】觀看了5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之後﹐在紐約和新澤西地區創建舞蹈學校教授印度舞和現代舞的羅西提‧巴克西﹐稱讚神韻演員的技術和編舞的高超。請看以下報導。

印度舞蹈學校的羅西提‧巴克西(Rohit Baxi, owner of a dance company,Satrangi Fusion School of Dance):「演出令人驚嘆﹐絕對是完美無瑕。舞蹈動作﹑編排﹑服裝﹐看得我由衷的崇拜。我是職業舞蹈演員﹐我知道的。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演出﹐整體編排 的非常非常非常好。」

巴克西的舞蹈團曾在紐約一些大劇場演出﹐他認為神韻演出用舞蹈表現故事﹐超越語言﹐簡單易懂。

羅西提‧巴克西:「演出是一流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編舞。他們能夠一直緊緊抓住觀眾。作為舞蹈演員和編舞﹐我們知道這裡面有多大的付出。演出真的是非常美。」

巴克西對演員的技巧印象深刻。

巴克西:「男演員富有活力﹐技術高超﹐這麼多一個又一個的翻騰跳躍﹐我還數呢﹐數到20就數不過來了。他們受到很好的訓練﹐是出色的舞蹈演員。他們的表情也符合舞蹈要求;女演員也是﹐能夠和觀眾溝通起來。所有的演員都與觀眾有交流﹐看這個演出真是享受。」

看神韻演出仿彿得到了特殊優待﹐很多觀眾頗有同感。

新唐人記者蘭青新澤西New Brunswick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