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擊敗第一種子納達爾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紅運當頭的第二種子球員德約科維奇星期天在馬德里大師賽擊敗第一種子對手納達爾奪冠。

來自賽爾維亞的德約科維奇以7比5、6比4大勝納達爾,這是他在季節賽事開始後,獲得的第32次連續勝利,也是他首次在紅土網球場上擊敗納達爾,他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專心打球。

第二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如果我繼續贏球,我就會向第一種子邁進,不過我現在真的試著不去想....我需要真正專注在即將來臨的球賽。」

西班牙是球王納達爾的故鄉,在自己的故鄉輸球,又是連三次敗給德約科維奇讓納達爾的內心很衝擊。

第一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連續輸掉3場冠軍賽會不會造成心理衝擊?顯然會這樣。」

不過球王對於自己的情緒管理還是很有一套。第一種子 納達爾(Rafael Nadal):「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在生命中,在每個人的職業上都有高潮和低潮。」

大滿冠賽即將在本月稍晚開始,納達爾能否保住法國公開賽的冠軍寶座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