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會稽國中體育班 高爾夫的搖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0日訊】台灣之光曾雅妮掀起了一陣高爾夫球旋風,去年才成立的桃園市會稽國中體育班,是桃園縣內國中體育班目前招收最多高爾夫球學生的學校,校方也希望未來可以培養更多高爾夫球界的明日之星。

看這群孩子們,在藍天綠地的操場上,頂著豔陽,揮灑著汗水,握桿、揮桿、推桿,從基礎開始訓練,他們是會稽國中體育班的學生。校方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培養出下一個曾雅妮。

會稽國中學生

有教練很精心的指導,一直矯正我的動作 所以我現在才學會把球揮的很遠,就會想追求把球打的很遠的那種快感。

會稽國中 體育老師

我們不只是著重在體育我們是著重多元的發展,成就他更高更美的夢想。

會稽國中不只推廣高爾夫球運動,運動、健康、休閒、社交,五育並重,體育班的孩子看見盧彥勳、曾雅妮這些體壇新秀面對國際媒體的流利英語,更加深他們在課業學習上努力的決心。

會稽國中學生

來這個體育班就是可以不僅有兼顧課業方面的知識也可以修身養性就是打高爾夫輕鬆一下。

會稽國中學生

本來對高爾夫就有一點的興趣再加上我也可以和很多的朋友同班。

從國中階段開始培養夢想和興趣,這群孩子的學習之路,是充實而快樂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