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 傳已前往印度洋島國蜜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1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結婚10天後出發度蜜月,英國媒體廣泛報道,兩人乘坐私人飛機飛往印度洋的塞席爾群島,展開為期十天的蜜月之旅。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威廉和凱蒂前往由一百多個棕櫚樹島嶼組成的印度洋島國塞席爾蜜月。英國警方曾於三周前赴塞席爾,進行安全檢查,已確保他們的蜜月可以不受干擾。根據報導,塞席爾群島散布在馬達加斯加島北方1000多公里處,與馬爾地夫、模里西斯並稱為印度洋的3顆寶珠。島上椰林圍繞,幾乎完全對外隔離。每間別墅都有一個露天浴室、私人花園、游泳池,還有私人管家負責起居飲食。

聖詹姆斯宮(St. James's Palace)發言人表示拒絕透露兩人蜜月地點,並呼籲媒體尊重他們的隱私,僅證實2人已經出國。

蜜月之後,威廉將到福克蘭群島受訓。之後兩人將首次以英國皇室夫婦的名義,前往加拿大和美國加州訪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