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王室婚禮 公爵夫人懊悔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訊】在凱特之前,最後一個走過西敏寺教堂通道,完成皇室婚禮的前英國皇室成員薩拉•弗格森 (Sarah Ferguson),在星期三播出的奧普拉電視節目中坦言,很難接受沒有受邀參加威廉與凱特的皇室婚禮的事實,但她認為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她為自己做過的糊塗事懊悔。

前英國皇室,安德魯王子的前妻約克公爵夫人薩拉•弗格森 (Sarah Ferguson)對奧普拉直截了當的問題有問必答。

弗格森說,她艱難地度過了沒有接到王室婚禮邀請的日子,她真的很想和前夫安德魯王子、以及兩個女兒比阿特麗斯公主和歐吉妮公主一起出席婚禮,這樣他們看上去就像一家人一樣。而為了逃避婚禮的日子,她選擇到泰國去渡假。

弗格森遭到王室如此待遇,事出有因。2010年5月,弗格森開價50萬英鎊,企圖“出售”約見前夫安德魯王子的“門票”,不幸這一切被 “臥底”記者拍下,公布於眾。弗格森聲稱當時因為受到酒精影響而鑄成大錯。

離婚之後的薩拉•弗格森說她很懊悔做過的這些糊塗事,她六月份將在新的電視節目“尋找薩拉”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