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彰化縣議員 籲請中華電信續約新唐人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訊】本臺與中華電信衛星續約問題延燒到台灣彰化縣議會,議員們得知中華電信即將在八月份合約到期日不與本臺續約,認為背後動機不單純,結果也會造成所有觀眾的損失,於是紛紛簽下聲明書要來呼籲中華電信繼續與本臺續約。

現場所有在場議員紛紛簽下聲明書,並且把這些議員們簽屬的聲明書,放進牛皮紙信封袋,將寄給中華電信臺北總公司,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

彰化縣縣議員 洪宗熠:「我們民進黨議會黨團在這裡,大力來聯署,一定要求這個中華電信,一定要繼續給新唐人來跟他們(中華電信)做續約,這樣想才是我們台灣所有觀眾的權利。」

對於單純的衛星續約案,背後因素讓洪宗熠覺得不單純,結果也會造成所有觀眾的損失。

彰化縣縣議員 洪宗熠:「他(新唐人亞太臺)讓我們知道說,全世界很多事情甚至也很公平、公正、公開來報導這些事情,不過怎麼現在中華電信,是不是怕中共的力量,還是因為這個馬政府,不喜歡新唐人電視臺,所以現在這個中華電信,就不跟他(新唐人亞太臺)續約,我想這也是我們台灣所有觀眾的這個損失。」

目前在網上也有網友留言簽署,表達保障獨立媒體發聲的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