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彭配傳言 蔡:別消費彭淮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5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5號上午到彰化廟宇參拜,女性工作人員大喊總統好,場面相當熱鬧。針對蔡英文與央行總裁彭淮南的蔡彭配傳言,蔡英文要外界別再消費彭淮南。

蔡英文到彰化元清觀參拜,廟方女性工作人員超級熱情。

「總統好」聲不絕於耳,蔡英文微笑回應。關於新台灣智庫針對馬英九總統就職三周年的民調,有4成1的民眾認為馬英九競選政見跳票,更有近8成認為貧富差距嚴重,蔡英文表示。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這次民調其實是做參考用,但是也一定程度反應出來台灣的人民普遍對政府表現不滿意和失望。」

蔡英文和央行總裁彭淮南蔡彭配傳言,蔡英文要外界別再消費彭淮南。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們是跟他請益,整個關於台灣財經的情勢,事情是很簡單,我也不希望外界來多做炒作,也不要過度的解讀,更不要把它放在政治攻防的議題上。」

蔡英文與蘇貞昌將會面,議題談什麼,蔡英文說以勝選和團結為主題。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從現在到明年的大選,我們怎麼樣能夠最大的整合這個黨的最大的戰鬥的能量,讓黨可以團結。」

蔡英文結束媒體訪問,圍在旁邊的女性支持者一擁而上,握手的握手,要簽名的爭先恐後,女人挺女人的味道很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