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庭日行銷觀光 歡樂滿山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5日訊】苗栗知名企業在5/14舉辦家庭日活動,特別選擇在苗栗桐花景點,以實際行動響應苗栗觀光,也讓員工在工作繁忙之餘可以擁有與親子同樂的時光。

這幾天的大雨雖然為水庫解了渴,卻也影響了週末假日的出遊活動,只是這樣的天氣怎麼有一群人在雨中悠閒漫步呢?原來是知名企業舉辦家庭日活動,雖然不是晴朗的好天氣,但是員工們仍舊熱情響應。

科技企業董事長 李金恭:

「員工一直是我們重要的資產,辦這活動是感謝、回饋員工,也讓員工的眷屬知道公司的成長和發展,也讓員工的眷屬支持員工,能夠奉獻、敬業努力於公司的成長與發展。」

桐花祭接近尾聲,苗栗縣長為了鼓勵企業員工到苗栗旅遊觀光,特地到場加碼二台液晶電視提供為摸彩獎項,參與多年的員工,也支持公司舉辦家庭日的活動。

員工:

「其實對員工來說,最主要的感受就是我可以很深刻體會到,公司把員工當家人照顧,透過這樣子的活動,可以促進員工的向心力,讓員工感覺更溫暖 。」

員工:

「因為我們平常也忙,很少帶小孩到戶外走走,公司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感情更好 。」

企業舉辦家庭日活動,期望員工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能與家人外出走走,拉近彼此的情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