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觀眾籲中華電信支持正義之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5日訊】臺灣中華電信公司,預定在與新唐人亞太台的衛星頻道服務,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外界普遍質疑其背後有中共的因素影響;中國大陸的新唐人觀眾,也對此提出呼籲,希望具有民主自由臺灣官方色彩的中華電信,應該秉持支持正義的理念,來經營企業。

浙江觀眾對新唐人與中華電信合約到期後,能否續約,相當在意,擔心今後無法繼續收看新唐人。

浙江新唐人觀眾:「我們作為觀眾,非常支持它(新唐人)在世界各地的播出,特別是在華語地區。大陸的媒體假非常嚴重。新唐人很好的履行了作為一個新聞媒體的職責。大陸這邊的媒體它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新聞媒體, 它只是一個宣傳工具而已。」

湖北觀眾則說,中華電信繼續與新唐人續約,才是順應國際自由民主的價值標準。

湖北新唐人觀眾:「臺灣呢,應該是一個民主制度的地方。中華電信應該是繼續和新唐人電視臺續約,這樣的話才與國際社會的價值標準以及和臺灣的價值標準是一致的。」

大陸中西部地區的新唐人觀眾呼籲,中華電信應該效仿穀歌為堅持訊息自由,寧可退出中國的經營理念。

大陸中西部新唐人觀眾:「作為一個企業,它應當效仿Google的不作惡原則。它應該遵循新聞自由這個基本原則。因為只有新聞自由,老百姓才能夠得到更多的消息,然後做出判斷。」

大陸民眾表示,中共一方面投入鉅資,在海外進行形象宣傳的同時,一方面滴水不透的封閉中國民眾接收外面訊息的管道,這個政權是個說一套作一套的獨裁政權。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金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