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愛美食 開出事業第二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6日訊】在台灣的很多地方,都有許多既獨特又能代表在地精神的人物寫真。他們或許和你我一樣,用一種態度過每一天的生活,但在其中,卻能發揮巧思激盪出生命中的火花,帶您到雲林斗南一家香腸專賣店,看看他們的故事。

正在烤爐上的香腸,散發濃濃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位在雲林斗南的這家香腸專賣店,負責人李克昌自己就是美食愛好者,花了很多時間才研發出這些美味的香腸料理。

香腸專賣店負責人 李克昌:「發現裏面(別人的香腸)的筋太多,香腸你如果吃到筋,客人就會說你的筋怎麼那麼多,不得已之下就要找更好的,完全CAS肉品去做的。」

顧客:「(好吃嗎)?讚,(口感如何形容一下),香,吃下去很順口就對了。 」

店裏除了賣美味香腸,還有自創的火鍋醬油、養生專用的香椿醬。他將對美食研發的創意和熱情發揮的淋漓盡致,不說您可能不知道,李克昌的本業其實是經營多媒體公司,目前由兒子李瑞庭接手。看到老爸在工作中源源不絕的創意,李瑞庭也相當佩服。

多媒體公司第二代接班人 李瑞庭:「從工作培養興趣,而不是因為興趣才去工作,那工作是很少的,你可以選擇是很少,如果你能從工作培養興趣,你做工作就會更讚,你就去追求品質。 」

年輕時學過布袋戲、做過配音員、後來開媒體公司,因為興趣又賣起香腸。李克昌的創業人生,是晚輩的楷模,也代表台灣在地的勤奮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董憓陵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