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聚首回母校 青出於藍師欣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6日訊】小學時的玩伴,您還記得多少呢?在彰化就有一班學生,畢業37年後,找來當年的老師,回到母校舉辦同學會,重溫小學時光。

這節課是作文課,搖起上課鈴,班長喊口令向老師敬禮。這是在小學裡再熟悉不過的場景了。只是台下的學生,都已經小學畢業37年囉!

彰化縣縣議員 賴岸璋:

「有跟幾個同學商量開同學會,我們再回到以前那間教室,再邀請當時那位老師,我們重新鐘聲響起再上課,背著書包上學去,這樣是不是很有趣?」

同學們一一上台報告,看到學生都事業有成,讓老師楊淑美非常欣慰。

老師 楊淑美:

「今天老師真的是太感動得快要哭出來,真的以前我沒有想到說,除了岸璋以外,還有其他同學當什麼課長,當什麼銀行的經理,還有當什麼校長的,真的是比老師的成就還要高,這是老師感到最欣慰的。」

10多位畢業37年的老同學及老師,再度回到母校的教室上課,不僅重溫小學時光,也感念老師的教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