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戛納電影節宣傳“生命之樹”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著名的好萊塢巨星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星期一(5月16日)在戛納電影節的現場,宣傳電影“生命之樹"(The Tree of Life),親切的為等待已久的影迷簽名。

影迷們長時間的等待,只為了在法國裡維埃拉看到這位好萊塢偶像,當他們親眼看到布拉德.皮特站在他門面前時,迫切的為皮特拍照,要簽名。

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美國導演泰倫斯.馬利克執導的電影“生命之樹”(The Tree of Life),終於在影迷和劇評家的千呼萬喚下開拍完成,成為今年戛納電影節20部參展影片中最受關注的一部。

電影“生命之樹”背景在50年代在美國中西部家庭,電影跟隨著大兒子傑克的生命展開,穿過其無辜天真的童年到幻滅的成人時代,傑克發現他在現代社會失去了靈魂,開始尋覓生命的本源以及意義。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