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快樂的大邱之旅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你好韓國】(113) 快樂的大邱之旅:體驗驚險刺激的活動,品嘗火辣辣的鄉土食品。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本期的《你好,韓國》節目,五月的韓國是愛的季節,父母節裡兒女對父母感激的愛;兒童節裡父母對幼小的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愛,人世間還有很多我們看不到的愛,朋友您擁有的又是怎樣的愛呢?

春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季節,雖說旅遊會讓人疲倦。但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令人開心興奮的旅遊勝地──大邱。在那裡,既能體驗驚險刺激而又讓人心胸開闊的休閒運動,還能品嘗到火辣辣的大邱鄉土食品。讓我們一起到大邱去看看吧。

雞是自古以來,我們熟悉,而又營養豐富的家禽之一。在韓國的傳統風俗中,女婿來丈母娘家,丈母娘要趕快出來迎接女婿,而且要用最好的母雞來招待他。媽媽這麼做當然都是為了女兒,那麼今天我們就將為大家介紹,在位於首爾江南COEX貿易中心舉行的雞肉食品慶典。您聽到雞的叫聲了嗎?(喔~喔~)

可能此時此刻在您的身邊就有人在凝望著您,等待著您的關愛。閒暇的時候請仔細看看您的周圍世界吧!讓我們相信世界永遠充滿愛!朋友們下期節目時間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