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傳被判刑8年 兒子斥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7日訊】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 2006年10月24日,在台灣脫隊尋求政治庇護,先後到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尋求西方國家收容,並號召中共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解體中共政權,不過在2009年10月22日毅然回到中國後,至今是音訊全無。最近有消息指出,賈甲被秘密判刑8年。賈甲的兒子近日向我們的記者說明了父親當年回國的內情,並呼籲外界關注中共當局非法關押賈甲的事件。

事隔18個月後,身在新西蘭的賈闊透過大陸親屬,才首次知道父親賈甲的消息。星期一下午他致電陝西長治市公安局國保科,證實賈甲被控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遭秘密判刑8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他對中共當局的做法表示強烈抗議。

賈甲兒子 賈闊:「因為我父親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但中共當局對他的非法關押,嚴重地違背了普世價值,嚴重違反了法律,在這裏我對中共當局對我的父親的非法關押提出抗議。」

賈甲於2006年為證實退黨大潮而離開中國,但三年後選擇了回國,很多人感到不解,賈闊透露,父親是為了愛國而回國。

賈甲兒子 賈闊:「想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召更多的中國人,讓更多的中國人能夠勇敢地站出來,不要恐懼共產黨的迫害。」

而在賈甲回國前,他們父子都先後受到中共隱秘迫害。

賈甲兒子 賈闊:「通過食物下毒、通過神經大腦設備,它可以對人的神經系統產生干擾,但是不論如何,我認為,只要人有一個堅強的意志,這些迫害都會失效的。」

賈闊表示,很擔心父親現在的安危,他強調,父親是受到聯合國保護的難民,不應該受到政治迫害,呼籲外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梁珍,特約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