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繼續鎮壓示威 美歐將進一步制裁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星期二(5月17號),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和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阿什頓表示,敘利亞當局持續暴力鎮壓反政府示威者,美國和歐盟將在未來幾天採取進一步行動,制裁敘利亞。

希拉里在華盛頓會晤了來訪的阿什頓,在正式會議前,兩人舉行聯合記者會,通報了美歐對敘利亞的下一步計劃。

希拉里說,美國和歐盟已經對敘利亞的很多高級官員採取了制裁,目前正在考慮更多的行動。

美國國務卿 希拉里:“在未來幾天,我們將採取進一步行動。”

阿什頓說,她已經要求敘利亞外長傳口信,必須停止暴力。現在局勢非常緊迫。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 阿什頓:“我們現在需要考慮所有可能的(應對方案)。我覺得未來幾個小時、幾天內,我們將採取大量的行動。”

最近兩個月,敘當局暴力鎮壓要求民主的民眾,不斷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批評。美國譴責這場鎮壓“非常殘忍”,華盛頓和歐盟都對敘比亞高官進行了制裁。

敘利亞活動人士說,迄今至少有700人被安全部隊殺害。南部城市德拉附近的村民週二說,他們發現了兩個獨立的集體墳墓,裡面有26具屍體。有媒體報導,敘利亞軍隊4月25日進入德拉市以後有數百人失蹤。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