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電影 角逐坎城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9日訊】星期三,由墨西哥導演伊拉多‧固特(Everardo Gout)執導的電影光榮之日(Dias de Gracia)首度亮相坎城影展,此片了描述墨西哥社會暴力的黑暗面,將角逐金攝影機獎。

光榮之日是伊拉多‧固特的第一部作品。此部電影描述在2002、2006、2010世足賽的那段時日,當人們只全神貫注的注視著足球場上的戰爭,警察與犯罪都各自卸下心防時,發生的綁架案。其中連結著一位女人和ㄧ位警察的命運。導演在不同時期使用不同的導演手法,並請來了三位作曲家根據每個時期創作不同的音樂。

伊拉多‧固特:「因為這是個很嚴肅的課題,我們想傳達給人們明確的信息。當到了末日之時,你握有王牌,而一切也將由你決定,無論你選擇哪條路。」

整部電影的氛圍快速而憤怒,步調緊湊。片中的警察因失去了摯愛的一切而發起ㄧ場復仇的聖戰。同時配合強烈的音樂,營造出更為粗暴真實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回頂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