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氟酸量產成功 半導體業大利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高純度氫氟酸廣泛的應用在太陽能電池、面板及半導體等生產製程,目前,桃園一家化工廠商掌握關鍵技術,成功研發(ppt)半導體等級高純度氫氟酸,成為大中華地區,唯一掌握自主生產技術的廠商,除了有助於國內業者降低成本,也為臺灣半導體產業發展帶來新的利多。

9年來投入大量的資源終於開花結果,桃園一家化工廠不但成功研發電子等級高純度氫氟酸,更在2010年成功掌握自主生產技術,量產ppt半導體等級高純度氫氟酸。

化工產業總經理 林文崇:

「主要還是日本,那因為日本這個產品他們有受到日本通產省高科技的管制,他們不容易不隨便到國外去投資,假如你要去投資的時候要受到他們政策性的干擾,也就是說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跟你配合,那我們自己的產品我們自己的技術我們很容易就跟客戶配合起來。」

台灣廠商掌握自主生產技術,讓國內光電產業可以直接在本地,以合理成本即時採購高純度氫氟酸,為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開創一個新的契機。

化工產業副總經理 林建瑋:

「我想最大最大的一個顯著的立即性的幫助就是,他們未來要取得這項產品的時候,是可以快速而且穩定,因為他直接在臺灣生產直接供應給他們,他們的交期時間會大幅的縮短,我想這是一個最大的一個優勢

廣泛應用在太陽能電池、面板及半導體等生產製程的高純度氫氟酸,以往技術都掌握在日本及歐美少數廠家手中,今年業者成功量產,品質穩定,與世界大廠並駕齊驅,預計今年營業額可達台幣15~16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