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十四寒暑 薰衣草畫會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高雄市立圖書館正展出2011薰衣草畫會聯展,會員是一群喜愛藝術,想要實現小時候愛畫畫的夢想而組成的,會員有專業畫家,退休老師、醫師,也有家庭主婦,共同在作畫的過程中,找到了人生的重要意義。

薰衣草畫會成立14個年頭,成員中來自各行各業不同的背景,每週的定點作畫,互相切磋自然而然畫畫帶給會員們無限的樂趣與期待。

薰衣草畫會會長 邱正芬:

「從小就是很喜歡藝術這個夢想,一直埋在心裡面就像一個種子,之後可能我們退休了或是有空閒的時間,這個種子就萌發了。」

會員作品中處處看似平凡,但習畫間接也提升了心靈的成長,也對生活中週遭產生審美的的態度。

薰衣草畫會副會長 林美秀:「我學畫以後呢,出外就是會帶照相機,然後看到有感覺或美的東西,就會馬上捕捉下來。」

薰衣草畫會副會長 謝秀芬:「我對粉彩特別著迷,它跟有油畫不同;就是它很柔所以它在表現一些花啦,那種柔美的感覺是油畫沒辦法表現,所以我就一直持續這樣。」

會員中有一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這次展出多幅畫作,其中有一幅作品在水一方將捐贈富而有德餐會做為義賣。

會員 劉鏘鏘:「兩年前走入修煉以後,我從此就不再漂泊,因為我找到靠岸的港灣。」

就是這種愛畫的凝聚力,讓這群習畫之人,堅持走到現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