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前總裁卡恩 紐約獲保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星期四(19號),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紐約獲得保釋批准。不過他除了需要繳納100萬美元的保釋金,還得帶上電子監視器,24小時待在家裡。

紐約法官星期四同意了史特勞斯卡恩的保釋申請,並按照卡恩律師的提議,批准了一百萬美元的保釋金,同時他需要24小時帶著電子監視器,並且一直待在家裡。另外,法官判定,卡恩需要支付一名24小時武裝保安的費用,以及五百萬美元的擔保費。

當天,他的妻子,法國電視記者安妮‧辛克萊(Anne Sinclair)和女兒卡米爾(Camille Strauss-Kahn)也來到法庭旁聽。

卡恩因為涉嫌在曼哈頓的一家酒店性侵犯一名女服務員,在機場被紐約警方逮捕後,已經被關押在著名的賴克斯島監獄(notorious Rikers Island jail)3個晚上。住慣了豪華酒店,習慣坐飛機頭等艙的卡恩,穿著灰色夾克,藍襯衣,沒打領帶,看起來很疲憊。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