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雨具 雨天中讓妳水噹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最近梅雨季節,各地出現豪大雨機率大增。讓不少愛美的女性,只好把原本想要穿的漂亮衣服或鞋子收在櫃子裡, 掃興的很。不過現在有業者設計了一些列相關產品,讓女性朋友在下雨天也能漂亮出門。同時名模王尹平,也要教大家如何在雨天穿得時尚。

顛覆以往單色調的雨衣、雨鞋,現在有業者為了體恤愛美女性,推出謎倒少女的糖果色基底雨衣再加上小圖案陪襯,或是在雨鞋上彩繪圖案,用水鑽點綴每一雙雨鞋。

連日來的梅雨天氣,唏哩嘩啦的大雨,路上行人撐起傘,機車騎士穿上雨衣,不過好不方便。

名模 王尹平:「以往的經驗阿,就是我記得的都是那種土黃色的那種雨鞋,就是比較有點俗俗的,這一次發現產品有出這麼時尚的鞋子,而且它(鞋子)還是有跟的,覺得非常的特別,還可以整個修飾整個腿型。」

名模王尹平,除了教大家如何在雨天穿得舒適又時尚,也和大家分享夏日美白小秘訣。

名模 王尹平:「應該是夏天到的時候要多擦防晒油,然後其實可以多喝檸檬汁,晚上的時候喝,不要白天喝,晚上喝就可以繼續保持美白。 固定的去去角質,然後晚上睡覺時擦乳液,不會讓它(皮膚)有乾乾粗粗的感覺。」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掌握訣竅,一樣可以當個?女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