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加人大勝鯊魚 2-0領先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18日(週三)晚繼續進行西部決賽的爭奪,溫哥華加人隊在主場7比3大勝聖何塞鯊魚隊,總比分2比0領先。

溫哥華加人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聖何塞鯊魚隊,做客的鯊魚隊有一個不錯的開局,開場2分多鐘,考徹利用以多打少的機會破門,鯊魚隊1比0領先。失球後加人隊馬上組織反擊,幾分鐘後,他們也贏得以多打少的機會,丹尼爾 塞丁攻入一球扳平比分。而半分鐘後,託雷斯利用鯊魚隊的防守漏洞再入一球,加人隊以2比1反超。馬魯隨後扳回一球,首節戰罷兩隊打成2平。

第二節進行了12分5秒時,比克薩接到希金斯的助攻破門,加人隊以3比2領先進入最後一節。最後一節完全變成加人隊的進球表演,希金斯、丹尼爾 塞丁、羅梅和雷蒙德先後破門,加人隊把場上比分改寫為7比2,羅梅還打入個人生涯的首個季後賽進球。最後時刻鯊魚隊才打入挽回顏面的一球,加人隊主場7比3大勝鯊魚隊,也將總比分改寫為2比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